close

 

 

 

 

 

今天一大早還是被睡魔和微涼的天氣和雨聲給大打敗了,完全賴在床上不想動。

看起來今天東西也很多,雨這麼大...想了想還是繼續賴床,把鬧鐘調到八點,

呼喚了御用車輛出現載我去上班。

 

工作上略有不順,不過那就算了,我其實立志不想在blog提到太多工作的事情,

可以有被肯定有正面的記錄,但不想要focus on抱怨,反正工作不就是這樣嗎~

今年我對工作的想法也徹底改變了,也許是因為受夠了某些事情、

只想要好好的做事情,改變自己,這樣的想法,比什麼都強烈。

當然還有準時上下班,好好生活和工作平衡這樣的目標,也希望可以慢慢達成。

 

然後下班了提著電腦回家,卻一點也沒工作的心情。

七點多吃過飯,在客廳和老爸老媽看電視,玩玩貓,

只用了一頓飯的時間就決定今晚不開電腦,多出來蠻多的時間可以好好運用,

所以我決定讓今天的生活慢下來,慢慢的洗了澡和衣服、洗碗、

讀了好久沒碰的空英,今天講的是鐵達尼號沉沒的歷史。

和好久沒碰面的朋友聊了一下msn,去老哥房間講幾句話,

明天二阿姨要來,也希望有多點時間和他聊聊天。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一定要有一些是我可以自己掌控的。

而我現在知道自主權在我手上。


雨天一點也不討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