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繼續在床上打滾看了一下韓劇,雖然明明也沒太久之前看的,

但現在居然有些片段會想不起來,到底是記性變差還是當初沒很認真看?

很多事情沒有認真記得,或用文字和照片輔助的話,好像真的越來越容易忘掉啊...

 

七月份又渾渾噩噩的快要過完了我的天哪。

日文課要重新規劃重聽的時間了。我的正課幾乎被壓縮到沒有時間上。

有好有壞的是,接下來三個月可以比較自主性的學習和規劃。

壞處是我又看到了自己容易放棄的一面。

不然這階段的學習早就結束了吧我想。

 

很奇妙的週日的打字手感總是比較好。

最近有考慮,要來買一台小的筆電外出攜帶用。

雖然好像現在也都是帶公司的筆電出門,不過希望自己假日的時候也可以用一台

到處可以打打文、在家裡也可以用無線,好像挺好的。

iPad沒有鍵盤好像還是暫時不考慮好了XD

但說實話,我還是比較喜歡看看書寫寫字的那個自己啊。

 

等下要和朋友去喝咖啡、有時間也想去一下IKEA。

工作上有了新的目標,人生也有新的計畫,

要用力生活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