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怎麼的,2011年的關鍵字從【出發】變成了【失序】。
過完年後一切事情都以加速度的方式改變著,
不知道做了多少選擇,或是問過自己多少次
勇敢的相信、失望、再相信、再失望。

但是事情總是會在一個措手不及的狀況下
再送你一個轉折,so?
也許我今年不適合有任何太長的人生規劃。

其實也沒什麼,也許繞了一圈才會真正清楚自己的想要,
自己缺少的,以及自己想成為怎樣的人。
回頭才發現,工作兩年來到底為自己留下了什麼。
除了工作成績和存款數字之外的東西。
荒廢近兩年的無名還停在我剛從澳洲回來時候的心情。

大概是很忙,大概是
但其實隱隱的我有感覺到是一個自我封閉的過程。
並不想要太多的人關注、不想要太多人的評語
就如同我還是很不喜歡Facebook這東西一樣。

有時候甚至對所有人的關心感到厭煩
寧可一個人繼續吞吐著菸霧
我寧可繼續把這些話吞回去,然後表現我最正向的一面,
也不要被誰關心 或是被誰的批評

 

我試著一個人在練習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