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4.jpg  

 

照片中是紅油抄手來的。(小碗)

基本上我還蠻愛麵食類,特喜歡水餃,還有皮包餡的食物基本上都挺深得我心。

(比方說,我無法直接吃韭菜,但卻能接受韭菜盒子和韭菜水餃這樣)


這是之前在東區常看到大排長龍的名店【美景川味小吃】的抄手,PTT上也是非常有名,

第一次去吃是在看手塚治虫展的時候,點了小份的抄手和一盤豆干。

(不過發現每個人桌上都是有麵+抄手,或是抄手+湯之類的,顯然我和友人食量太小)

還等了一下才等到位置。然後上菜速度是有點慢的,等到好餓

等抄手出現的時候,豆干都吃完一盤啦~


味道不錯,抄手的皮蠻滑溜的,餡的話普通,但搭在一起就是不錯的組合。

紅油醬料不死鹹並帶有花椒的香氣和麻感,我還蠻喜歡。


二訪是之後某次和朋友逛街經過,不用排隊所以我們就坐下了。

這次坐在吧台(!?)前面,所以就可以看到老板煮東西的方式,

是一鍋煮完抄手,下一鍋才煮麵,所以...東西就得一輪一輪等。

於是我和友人這次吃掉了兩盤豆干,噗。


這次我吃的是擔擔麵,不過因為後面來了一群很吵的高中生,

所以我只想快點吃完離開,就沒拍照了。

擔擔麵用的是細麵和小白菜,沾醬是芝麻醬,搭配起來是我喜歡的口味,

不過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而已。



結論:不用排隊的話我會很常去吃的一間店。其他時候隨緣啦~


【店家資訊】美景川味小吃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7號B1 (頂好名店城)

電話:(02)27819004

營業時間:周二至週六11: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