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星期總覺得自己變得不明亮也不有趣,也許是因為6月到了吧?

夏天總是很多藉口讓自己變得很懶散...

 

但也不盡然是夏天的關係,我想主要還是因為工作吧。

快要四個月了,忙了幾個案子,越忙越沒成就感,

好像也不覺得自己真的哪邊有進步。

對這行業的熱情還有嗎?還是我只是因為不敢去嘗試所以轉不了行?

但明年都想梭哈一切回澳洲了,到底有什麼好不敢的呢?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卻總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延宕,

我想這是我對這工作最沒有辦法的地方了。

想要把生活和工作平衡,一直是我去年以來努力的目標,

一開始到新環境的時候也覺得好像可以做得到吧,

但卻越來越發現事情不如預期。loading一直被加重、不能理解的事情變多

每天每天累到不知道生活是什麼,下了班也就想放空。

日記和blog又開始生菇、排好的課程總是很容易變卦、

固定的運動習慣被打亂、排好的表演和節目也無法好好觀賞,

今天醒來的我,好想問我自己:怎麼又變回去了。


只是想要好好的把每天過好而已。

而不是一睜開眼就只有工作、房間依然亂七八糟、

或是每天都在想幾時能夠下班、還要越級打多少怪這樣。


OKAY,have a nice week and looking forward the coming Ju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