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乎是安安靜靜的過完這一天。帶著頭痛和不停的昏睡

一直相信下午過後就會變天,還特地早早出門去買好東西,

沒想到一整天陽光都還蠻好的,後悔取消了頭髮的預約、沒有好好整理房間和洗衣服。

簡單來說就是寧可睡覺也不想動,但從鏡子中看到水腫的臉和日漸發胖的自己

真的是讓我想要餓到六月底(反正剛好也沒錢了)

喔,應該是等某些款項請下來就有錢了吧(思考)

或是工作壓力的本身就會讓我開始厭食。

 

身體又爛了,中醫也沒好好去看,甚至連瑜珈課和日文課都停了

我開始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總是很輕易的讓工作瓜分掉生活

又或者是說自己讓自己下班之後只想要休息,但這是該怪給工作還是怪自己呢?

如果說上班的時候沒有這麼多麻煩的事情或是情緒要處理,會好一些嘛?

還是我該投入全新的一個環境,那麼我就會甘心的放棄掉一些事情專心在工作上

但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我其實內心有想要過怎樣的生活,但好顯然現在的工作達不到那個目標

那這樣還要繼續下去嗎?


好我承認我很貪心,想要在工作上有成就感又想要過好好的生活

但這兩件事情真的得互相違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