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連假之中有一天衝下了高雄,去了第一次(不是因為工作)而去的義大世界。

工作的累積讓我整個精神快要崩潰,搭交通工具搭到快要爆氣好想回家睡覺啊..........

不過我想如果我No Show新娘應該會爆炸,所以還是Show一下好了

最後也證明了真的得快閃,吃到第二道菜就只好謝謝掰掰下次見....

但是可以看到這兩位終於走入禮堂,旁邊觀禮的我也覺得很幸福。

 

雖然我不太記得和Ariel怎麼變熟,原本也以為是和我不同調的人,

但我很感謝她陪我走過從澳洲剛回來時我人生跌得最慘的那一陣子。

我也記得很多時候她都想要阻止我,只是我自己還硬是要跌下去而已...

 

另外一直以來Leo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很多,除了很愛笑之外XD

還有像是去墨爾本玩時,半夜某個發酒瘋跌下床的醉漢,

Leo很有guts的和我說可以把他吵醒讓他來處理。(XD)

以及在畢業後準備要離開澳洲前那陣子,我因為心情不好每天晃來晃去,曬著太陽放空

有一天就去到當時他們在New Farm的家發呆。

我和Ariel說了些什麼已經不太記得細節,只記得我們聊了很多東西,傍晚又去河岸邊散步,

然後Leo打電話來說他煮好飯了,叫我們回家吃。→我人生實在是沒幾個男人為我煮飯啊(大誤)

而且還蠻好吃的XD

 

相信你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看到你們總是讓我回想起澳洲的日子。

離開了快5年之後,真的,我很想念澳洲,也很想念那段有你們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