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VERA WANG Rock Princess】

依然是我喜歡的花香調。瓶身卻是令人耳目一新的重金屬感。

超適合玩樂團的女生,龐克、隨性,又有一點女人味。


網站上寫的前中後味資訊:

前味:白桃、佛手柑、覆盆子

中味:百合、夜茉莉、玫瑰、纈草

後味:奶油椰汁、喀什米爾木、鳶尾花、麝香

 

 

 

----

 

我有兩瓶VERA WANG Princess系列的香水,另一瓶是Flower Princess(花樣公主),

都是限定款,是同時入手的,當時買大送小很划算,所以就挑了兩個喜歡的味道。

Flower Princess我噴了一陣子,去年秋冬開始就十分喜歡。


前兩天覺得正式邁入夏天,應該有點改變,

剛好又和朋友聊到甜美搖滾這個Style,就把Rock Princess(搖滾小公主)翻出來噴了。

一開始噴還有點不習慣這比較中性的味兒(應該是因為後味有點麝香吧)

但香氣給人感覺很有活力且帶點小小叛逆,黑色瓶身也讓我深深著迷。

是符合我今年夏天個性的愛用款,將和憤怒鳥一同昂首邁進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