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575.JPG DSC06602.JPG  

 

【大眼娃娃染髮劑】


其實應該不叫大眼娃娃,只是因為這樣叫辨識度高很多

康是美和屈臣氏都買的到,大概兩百多。

這一牌的染髮劑一直是我的愛用款,除了外表討喜之外,

內容物也十分貼心好用,瓶身直接附刷,還附上手套和好用護髮素。

本次選了光看字面就深得我心的Champagne Pink。

右邊照片雖然糊了但是顏色卻相當明顯。




-----


新髮色是七月份去台中玩耍的時候,短小么幫我染的。

(在民宿一邊吃消夜一邊累一邊染,是有沒有必要降 XD)

到目前為止都還很喜歡的粉紅咖啡色,讓我最近面對鏡子感覺好多了~

掃去黑髮布丁好久的沉悶感,夏天感覺還是要輕盈一點好!

雖然這個顏色很難形容,雖然肉眼看起來就是咖啡色,

但我很喜歡它偏光下帶的低調紅潤感,

就像是我每次洗頭吹髮時跑出來的小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