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偽Dennis) 上次更新好久之前囉!

七月莫名其妙的也就走到下半旬了...


雖然沒有更新但生活充實到出了軌,

滿滿的行程表和自我的混亂塞滿了整個腦袋和心,

甚至我昨天還跑去下載了古老的單機遊戲來玩...


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好,有太陽和涼爽的風(可惜有點大)

一掃前幾天的陰霾,午後雷陣雨離開的日子,心情感覺又那麼向陽了一點。

漸漸把該有的生活步調找回來了。


短夭回去米國了,我非常幸運的在他短短的返台假期之中,

占用了歸人不少寶貴的時間,XD

但她離去之後,不知怎麼的我非常失落,這種失落程度...

我猜大概就和兩年多前我從西雅圖離開時他的失落一樣。

好像我2011年的夏天就這麼也結束了。

 


這幾天我突然非常習慣一個人。

有時候甚至刻意把自己放在一個人的狀態下。

剛剛提著下課後去添購的東西,大包小包的爬上坡回家,

突然一陣風吹來,樹葉沙沙的聲音和樹枝間透出的陽光,

讓我想起了剛去澳洲的時候,沒有車也沒認識什麼人,

也是自己扛了好多東西,搭著公車來來去去。


也許我會這麼想要回去,

是想試試看,會不會在那個地方,

我還可以找到那麼勇敢的,23歲的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