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去了朝思暮想的Smith & Hsu。

 


DSC06580.JPG  

好澎湃的茶葉罐。有種置身於香水店滿滿聞香瓶的感覺。

 

DSC06585.JPG  

憤怒鳥初登場。(銳利目光)

 

DSC06584.JPG  

站在糖罐上。

 

DSC06588.JPG  

快來一場紅茶澡~(唱)

 

DSC06589.JPG  

英式酥餅(Scone) 下午茶Set,原味和蔓越莓口味,搭配的是檸檬蛋黃果醬以及鮮奶油。

我點了伯爵夫人紅茶搭配。

另外一個對半切的則是烤馬自瑞拉起司培根三明治,阿蔡選的茶很香但是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是什麼。

 

DSC06592.JPG DSC06593.JPG DSC06591.JPG        

餐點特寫。Scone真的是好吃到要讓我融化了~

 

 

 

---


今天下午和好久不見的蔡蔡約喝下午茶,地點在市政府站的Smith & Hsu。

想吃Scone想好久了今天終於吃到,十分滿足。而且果然名不虛傳的好吃!

我還順便帶了幾張前幾天整理抽屜找到的紙條,還有我剛去台中念書時阿蔡寫來的信。

高中上課時傳的那些紙條,算算都11年前的了,真是喔買尬

也一起創造了很多的回憶,我們的墾丁,我們的東京,四處吃喝玩耍胡鬧XD。


2011年的七月對我們兩人來說,是一個新的起點。

我們為了各自未來的目標在努力著,勇敢的選擇了新的生活,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一起用功加油,努力往前吧!

努力的讓自己成為一個砲彈,引爆人生的各種可能和火花!(再度成為angrybi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