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更新好像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其實仔細一看也不過是上周日的事情。

也許是太多的行程追著我快點把這些生活片段記下,不然一轉眼它們就會消失在我生活中似的。

(剛開始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打到這邊疑似打字太快,切換標點符號的鍵盤出了槌,

瞬間回到上一頁然後我美好的並排文字就此消失,可惡。)


七八月的行程很滿,也有點零碎,大致上我好像還和上班的時候一樣,

每天的時間被切割成一小塊一小塊,很多事情要做,依然需要Timesheet (笑)

偶爾開開會,寫寫案子,只是時間可以開始以我為主,變得很自由。

我不再需要被動的去接收很多緊縮的時間壓力或是精神壓力,

可以完全安排自己的時間,也許是這樣,深深的感到心情和身體都在漸漸好轉。


我就好像一顆梅干丟進白開水之後,漸漸舒展開了,

然後我的生活開始有了滋味,生活從白開水變成有酸有甜,而我也沉浸於其中。


今天算是我個人的一個Big Day,我還要繼續加油呢。

Fighting!!




BTW九月好像要來了,怎麼這麼快呀?

可是秋天不會這麼快來的,氣象局你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