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的最後一天了,暑假結束囉!(誤←又沒要開學XD

今天打字手感特別好,又懶洋洋的,所以來打打blog寫一些有的沒的。

時間過得很快,外面日頭赤亞亞的狀況還沒過,羽絨衣就出現在市面上了,冏

如果說這樣會早點不熱好像也不錯啦...秋天快來吧 XD

昨天下午窩在咖啡店畫畫和寫東西,順便想了想接下來的半年的計畫,

大致有了些想法,重點還是擺在接觸行銷之外的事情,以及好好養身體。



休養期即將邁入第三個月,上個月的生理期準時報到,體重也在漸漸下降中。

自己對身體狀況比較看得出來的努力目標都漸漸達到了,還算蠻開心的,

希望九月的抽血檢查數值會好一點。


TOEIC的成績雖然是個人新高,但老實說對這成績不到很滿意,還在評估是否年底再考一次。

其實這次也沒認真準備,有這成績應該算很幸運,書都買了還是應該好好利用,再來準備。

另外也想要找人練習會話和寫作,並保持每天聽空英和advanced的習慣。

(前幾天去書局買9月份的雜誌時,本來想挑喜歡的題材,也可以聽聽看別家的雜誌,

但後來還是選了空英,真的很厲害耶,怎麼可以出這麼久了還是都一直有有趣的題材!)


日文的暑期密集班和模考都結束了,接著因為課程銜接的關係只好改上每周一次的班級。

所以平日多了很多時間需要來消化吸收,以及我自己想要超前的進度。

LC證照課程,也將在本周六劃下句點,所以下半年的兩個重要考試會落在11月和12月,

本周都要準備報名啦!!!FIGHTING!!!


瑜珈課程則一直持續在進行中,最近也漸漸發現自己身體上的改變,

希望可以保持一週練習三次的頻率。另外開學之後健身房好像也空很多,改天再去看看。


離年底還有四個月,說慢不慢說快不快,

許願為自己加油,並希望自己能給自己滿意的交代。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