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踏進Legacy如果沒記錯應該是聽蘇打綠的時候(天哪有沒有一年多)

之後就好像很久沒有去聽Live了。the Wall也很久沒去了~

這次因為新發行<慢靈魂>的小隊長廣仲再次熱血。XD

阿當然還因為不小心知道此場嘉賓是林宥嘉,好吸引人的組合啊!!

一個票價兩種享受!!!(無誤)


好總之就和朋友在周日的晚上來到華山聽歌,當天下午還炸大雨.....

害我一直在擔憂排隊的事情,不過晚上雨就停了,beautiful~(偽廣仲)

不過我覺得挺貼心的是看很多人在排隊,主辦單位就提前開放入場,

讓大家進去避免又下雨或是隊伍拉太長,阿不過害我們的晚餐就狼吞虎嚥的吃光.....Orz


以下為片段小記。


開場團是丁丁與西西,還蠻可愛的樂團,主唱的女生聲音很可愛,

但只是可愛,鑑別度還有一點需要加強,詳細的曲目我現在已經忘記了~

只記得有一首歌叫什麼栗子來著,據說是非洲人吃了會很愉悅的果實。XD


樂手陸續登台先開始了solo然後氣勢高昂的前奏,一陣兵兵澎澎(!?)之後

小隊長穿著跳跳虎外套蹦蹦跳跳的出場!XD 非常好笑的在音箱上跳上跳下

然後直接進到<別在我睡著的時候打電話給我> YEAH!!!!!一下子全場都瘋了!!!!!!

阿不過此時也發現他聲音好像怪怪的,有些高音沒有拉得很steep...

不過後來就恢復正常了呢,YEAH!!!!


今天因為是Final場了,所以現場有小隊員製作了廣仲小旗,

是很可愛的藍色小方塊,但我只撿到一支,後來給友人帶回家了~

結果小隊長在表演段落,看到滿場的旗子在揮舞,說:「我覺得今天好像在選舉場喔。」XDDD


話說小隊長在抬槓的時候比較害羞,其實講的話很少,

講到一半還會突然忘記,或是語尾消音...(我也會XD)  真是可愛斃了

但這讓聽習慣某團主唱自稱聊天系藝人的MC的我小小不習慣XD


不管是慢歌和快歌的感覺都很棒,演出很完整,但還是保有小隊長的風格。

但不得不說舞台上的氣勢和之前在sport.b那個還在準備期末考的廣仲,已經差好多了!

小隊長真的好厲害:D


Yoga出場的時候穿著西裝,和小隊長成了相當大的落差,噗。

但兩個人就一直傻笑好可愛:D 合唱了一首很好聽的英文歌。

後來Yoga唱了說謊,明明是很深情的歌但還帶著大家一起很熱血的大揮手是怎樣XD

不過只唱兩首好可惜阿阿阿阿阿~~~(抱頭)


還有就是整場我都在克制想要毆打前面那個白目女生的衝動...

因為他整場都在跳舞、大力的Move(大概有100個move吧!)

還不忘抓著他的男友在裝可愛的YA!  (翻桌)

完全無視旁邊觀眾的權益,除了影響到我和友人的視線之外,

他旁邊就有一個單獨來看表演的男生硬生生被擠走...


我忘記是去看誰的Livehouse表演時,台上的表演者叫大家「原地不動,前後搖晃」這樣的動作

本來是搞笑用的橋段啦,但後來又說,因為大家都左右搖晃的話,

雖然從台上看起來很美,但會檔住其它人的視線

我今天聽完就超想大力宣揚這個理念的啊啊啊啊啊!!!!(爆氣)


會後和友人一起買了專輯給小隊長簽名。:D

看到小隊長的臉就會不自覺的傻笑耶,噗哧。而且小隊長的手好細嫩是怎麼回事!?(爆)

到剛剛我拿出來仔細看著歌詞,很喜歡這次的文案和照片(全是小隊長自己來~)

真是一張很值得的專輯,很愉悅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cho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